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宁逆转淘汰冯天薇 决赛将与李晓霞演巅峰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30日12:3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10月30日上午,2011年乒乓球女子世界杯在新加坡大巴窑体育馆进行了女单半决赛的争夺,下半区的比赛中,丁宁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4局逆转新加坡名将冯天薇(微博),她将与李晓霞继世乒赛决赛后再次上演巅峰对决。

  世界排名第4的冯天薇曾3次出战世界杯,2008、2009年她都进入四强,但去年却止步小组赛。本次本土作战,冯天薇表现不错,小组三胜以第一名身份出线,八进四她力克吴佳多。

  本场比赛中,冯天薇进入状态很快,开局搏得非常凶,以11-7先声夺人。易地再战,双打开局便陷入胶着,从2平战到5平后,丁宁连得两分7-5,在被冯天薇追至8平后,丁宁两个发球一胜一负,9平,冯天薇发球,丁宁稳住阵脚,以11-9将比分扳平。

  第3局丁宁开局打出气势,取得9-1的梦幻开局,并以11-4拿下。第4局开局2平后,丁宁逐渐将比分拉开,以11-6再拿1局。第5局丁宁开局2-3落后,反超为5-3后,冯天薇请求暂停,但这个暂停没能让冯天薇挽回颓势,丁宁最终以11-4锁定胜局。

  决赛将在两位中国选手李晓霞和丁宁之间进行,值得一提的是,鹿特丹世乒赛女单决赛便是二人相争,也是意味着本年度两项顶级赛事冠、亚军均在李晓霞和丁宁两人中产生,目前她们分列世界排名一、二位。世乒赛上,丁宁成为最后的获胜者,谁将赢得世界杯桂冠值得关注。(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女乒世界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