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跳水明星赛济南站开赛 林跃陈若琳夺10米台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23:17  新华网

  新华社济南10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陈灏)有多名国内跳水顶级选手参与的2011-2012年赛季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济南站)暨奥运会选拔赛28日在济南奥体中心拉开帷幕,参赛选手在男女10米跳台和3米跳板四个项目上展开了角逐。林跃与陈若琳分别夺得男女10米台的冠军。

  根据参赛规则,获得2011年全国跳水冠军赛奥运单人项目前12名的运动员有资格参加济南站的比赛,角逐年度总冠军,成绩优异者还将获得相应的奥运积分。作为我国最高水平的跳水赛事和伦敦奥运会的选拔赛,济南站比赛吸引了吴敏霞、林跃、火亮、何姿、何冲等十多位世界冠军参加,可谓是高手云集。

  28日进行了四个项目的预赛和男女10米台的决赛。在女子10米台决赛中,北京奥运会、上海世锦赛双料冠军陈若琳以较大的优势夺冠,亚军和季军分别由邢怡颖和柯婷婷获得;随后进行的男子10米台决赛冠军被林跃夺得,周吕鑫和邱波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男女3米跳板的决赛将于29日进行。(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跳水队征战2011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跳水 林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