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岛自行车赛落幕 伊格林斯基成功卫冕个人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18:50  新华网

  新华社三亚10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永峰)2011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28日在三亚落下帷幕。在最后一个赛段三亚绕城赛上,获得2010环岛赛个人总冠军、阿斯塔纳职业队的瓦·伊格林斯基成功卫冕,夺得黄衫。

  荷兰禧玛诺洲际职业队选手哈穆尔以2小时1分31秒的成绩获得最后一个赛段的冠军。台北捷安特-建大洲际队的罗杰斯和拉脱维亚马赛洲际队的朱尔斯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西班牙健乐士洲际职业队的高朗托获得本届环岛赛“爬坡王”称号。

  三亚绕城赛全程88.2公里,19支车队的参赛选手从三亚市三亚湾路金凤凰酒店出发,绕城6圈,每圈14.7公里,最后回到金凤凰酒店。

  伊格林斯基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说:“首先我感到非常高兴,其实今天我也想冲刺拿冠军,但第一名实在是太强了。”他表示,很高兴来海南参加环岛赛,海南是个好地方,希望再次来海南参加环岛赛。

  获得本赛段冠军的哈穆尔说:“赛事组委会组织得非常好,今年天气也很不错,赛道也适合比赛。”他向组委会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希望组委会今后能考虑把终点设在山顶上,这样有利于爬坡好的骑手夺冠,也有利于赛事的提升。

  “爬坡王”毛里奇奥·高朗托则表示,希望组委会能增加爬坡的难度,这样有利于赛事的进一步完善。

  本届环岛赛20日从三亚启程,途经海南省18个市县,于27日回到三亚,28日结束了全部比赛。(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自行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