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一冰潮装亮相力求完美 称当年度最佳还不够条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01:25  新浪体育微博
陈一冰在现场发言陈一冰在现场发言

  新浪体育讯 10月27日下午,2011年安踏2011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启动仪式在北京中华世纪坛举行,全国最大、最权威的体育人物年度评选再次启程。在不久前的体操世锦赛上夺得两枚金牌的陈一冰也来到现场,为活动造势。

  启动仪式上,陈一冰身着一件灰色长袖上衣,搭配一个大大的围巾,非常时尚。“我尽量让自己接触更多的东西,力图让自己更完美一些。”陈一冰说。

  在世锦赛吊环决赛中,陈一冰在下法稳稳落地后做了一个吐舌头的动作,还亲吻了器械,这个举动被现场主持人张斌称作“不像27岁应有的成熟”。陈一冰腼腆地笑了一下说:“我是下意识的。”

  现场,陈一冰在预测今年的最佳团队和最佳教练时毫不掩饰地说出了中国体操队和黄玉斌(微博)指导的名字。但对于最佳男运动员奖项,陈一冰就谦虚了起来:“我觉得自己还不够条件吧,其他领域的男运动员做的比我更好一些,当然我也希望能够做的更好。”

  本次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定于2012年1月15日在国家体育馆举行,这里刚好是中国体操队的福地——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中国体操队在此夺得九枚金牌,创下历史最好成绩,陈一冰也夺得了团体和吊环双料冠军。陈一冰对三年前的经历仍然记忆犹新,他说当时国家体育馆的人气特旺,当时几乎每天都能升起国旗,给自己的人生留下了最美好的记忆。

  启动仪式后,陈一冰向媒体坦言最近比较累,并透露体操队将于11月1日提前进入冬训,因为明年奥运会开幕相对较早,今年世锦赛也比得很艰苦,队伍希望可以快弥补更多不足。(米修)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陈一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