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格林斯基媒体面前吐真言 打好战术是夺取黄衫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23:01  新华网

  新华社三亚10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永峰)2011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八赛段27日下午落幕,来自阿斯塔纳职业队的瓦列金·伊格林斯基以4小时27分45秒的成绩获得本赛段冠军,并以个人总成绩第一夺得“黄衫”。在媒体见面会上,伊格林斯基表示,打好战术是赢得冠军、夺得黄衫的关键。

  伊格林斯基说:“由于黄衫是最大的一个奖项,所以我们队已经做好充分准备去争取。我们的战术安排也是要在今天的比赛中快速冲刺。”他表示,在第一个爬坡点之后,阿斯塔纳职业队就开始发力,因为在爬第一个坡时,他发现黄衫得主、来自拉脱维亚马赛洲际队的贾斯丁·朱尔斯掉队了,所以他觉得对他们队非常有利。

  本届环岛赛的赛事播报、技术顾问邱基金说,据统计,当日“黄衫”与伊格林斯基的最大差距达到21分55秒,到本赛段结束,差距也在20分左右。

  伊格林斯基表示,当日一直往前突,就是要在这个难对付的赛段中取胜,这也是他们队的战术安排和先前计划。他表示,打好战术是当日夺取“黄衫”的关键所在。

  邱基金说,之前连续七个赛段获得黄衫的贾斯丁·朱尔斯当日由于肚子不好,身体受到影响。当然,最重要的还是阿斯塔纳职业队的确是强队,他们队的战术运用非常到位,所以获得冠军也在情理之中。

  28日,环岛赛将进行最后一个赛段三亚市城内绕圈赛的角逐,全程88.2公里。(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环岛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