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泛美运动会:秘鲁体操小选手高低杠不慎头部着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15:30  新华网

  新华社墨西哥城10月26日体育专电 秘鲁体操运动员桑德拉·科连特在26日的泛美运动会女子体操全能比赛中不慎受伤,随即被送到医院接受治疗。

  这名17岁的小姑娘当时正在进行高低杠项目的比赛,在第一次转体时不慎掉下器械,并且头部着地,几分钟后,她就被担架抬出了体操馆,送到附近的医院接受治疗。

  经过初步检查,科连特的颈部、背部以及腿部都有可能受到损伤,具体伤势有待确诊。(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