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运会呼和浩特联手包头夺四金 曝将建青少年体育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10:05  北方新报微博

  新报南昌讯(特派记者 牛天甲) 10月25日,为期10天的第7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在美丽的赣江河畔完美落幕,内蒙古运动员在本届赛事上展现了草原健儿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呼和浩特代表队和包头代表队共夺得4金4银5铜。

  据了解,本次赛事我区共派有83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呼和浩特代表团共有46名运动员、包头代表团共有37名运动员参加射箭、射击、田径、柔道、跆拳道、男子举重、男女自由式摔跤、拳击和乒乓球等项目的角逐。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呼和浩特队夺得1金3银3铜,包头队夺得3金1银2铜。

  在男子柔道60公斤级比赛中,呼和浩特队的图布新吉日嘎拉一路过关斩将夺得金牌;包头队的韩嘎力木嘎在女子柔道48公斤级比赛中展现了草原健儿的风采,夺得1金;在女子拳击75公斤级比赛中,包头队的杨柳有惊无险闯入决赛,并战胜对手夺冠;在田径赛场,包头队的赵柏东犹如一匹草原骏马,飞驰在跑道上,一马当先摘得1金。另外,呼和浩特队的德格吉日呼、江亚红和白斯古楞分别夺得了男子柔道66公斤级、女子柔道48公斤级和男子柔道81公斤级的亚军,包头队的窦丹摘得女子拳击60公斤级亚军。呼和浩特队的乌仁巴根、王冬梅和葛慧玲摘得男子柔道81公斤级、女子拳击75公斤级和女子柔道70公斤级的铜牌,包头队的阿拉腾乌拉和祁晓楠获得男子100公斤级和女子柔道无差别比赛季军。

  呼和浩特市体育局副局长王猛告诉记者:“我们将进一步加大体教结合的工作力度,成立青少年体育科,全面推进学校体育工作,形成以呼和浩特市体校为主力军,各业余体校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基地、体育传统项目学校、青少年俱乐部为重要补充的格局,提升青少年运动训练水平。”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七届城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纳达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