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饶静文堪称为大运会而生 两届大运一人独得八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10:01  乒乓世界杂志

  饶静文(微博)是华东理工大学大四学生,本届深圳大运会,是饶静文第二次参加大运会,4年之前在泰国曼谷,她一个人就在团体、女单、女双、混双四个项目中全部出战,并且全部获得了金牌,成为大运会的大满贯得主,名副其实的多金王。“应该说这也是我最后一届大运会,还是非常留恋大运会的经历,希望这次大运会不留下遗憾。”饶静文这样说道。不想给自己留下遗憾的饶静文在本次大运会上再次独得4金。

  11日下午,结束乒超联赛的饶静文和队友范瑛(微博)才赶到深圳入住大运村,备战比赛。“应该说和4年前的曼谷大运村相比,深圳大运村要好了很多,最明显的一点就是每个房间都有单独的洗手间,这非常方便。房间有阳台和非常明亮的窗户,让你整体感觉非常舒服。另外无论是吃还是住都非常不错,给我们运动员创造了一个非常好的备战环境,还是要感谢大运会的组委会。”饶静文笑着说道。

  “捷米,三岁,寻找帅气的公古牧犬”,大运会期间,饶静文有机会到位于深圳的哥哥家玩,更是给哥哥家的爱犬发起“征婚启事”。

  “等狗狗有了小狗,我和范瑛都说好了,一人领养一只。不过现在好像狗狗的相亲还没什么进展。”,说道自己在网上给爱犬相亲,饶静文不好意思的笑着说道。因为常年征战国家队的比赛,饶静文很少有时间回到学校上课,没有机会体验真正的大学生活。“如果有一天退役了,真的想回到大学去生活,因为我觉得大学生活非常单纯,很简单。”饶静文坦言自己非常向往大学生活。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闫安 乒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