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奥组委新闻官保罗:奥运场馆大多在建或建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09:00  北国网-辽沈晚报微博
本报特派记者(右)与伦敦奥组委新闻官保罗合影。 汉云 摄本报特派记者(右)与伦敦奥组委新闻官保罗合影。 汉云 摄

  伦敦时间10月26日下午,部分在伦敦进行明年奥运会报道前期考察的中国记者们集体采访了伦敦奥运会组委会新闻官保罗。就伦敦奥运会筹备工作情况,保罗表示:奥运场馆大多正在建设或者已经建成,伦敦奥运会在赢得经济支持和人民支持两方面都取得了进展。

  因为伦敦堵车,十多名中国记者来到丘吉尔广场一号楼23层伦敦奥组委新闻部接待室的时候,已经比预定时间晚了15分钟。不过,保罗依然热情接待了大家:“欢迎大家来到伦敦!尤其是大家来自北京,而北京承办了上届奥运会。在这里,我先给大家介绍目前奥组委的工作情况,这样可以回答大家的很多疑问。最后大家再看看有什么问题还需要我解答。 ”

  保罗介绍了现在奥组委的形势:“2005年确定伦敦举办2012年奥运会后,现在距离开幕剩下的时间只有九个月。这九个月时间,对于从北京奥运会到伦敦奥运会之间的整个筹备时间,剩下不到四分之一了。我们感到欣慰的是:场馆大多正在建设或者已经建成。奥运会获得成功的支持有两点:经济上和这里人民的支持,而这两方面我们都取得了进展和成绩。 ”

  保罗接着说:“我们有五项重点工作要做:首先是征集大量志愿者;第二是大量场馆,有的是临时的,有的是今后要保留下来的,这些场馆我们会尽快建好装修以让其能够尽快投入使用;第三,要对建成的场馆进行测试,已经有19个完成测试;第四完善预算和预算实施中一些问题;最后也是最重要的是让伦敦或者全英国人民投入奥运中,让他们感觉自己也是其中一部分。 ”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伦敦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