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纪人:球迷曲解了丁俊晖 他没有讥讽曼联的意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05:41  现代快报微博

  “曼联(微博)1:6惨败给曼城(微博),你信吗?不信也得信!这应该是曼联100多年来最耻辱的一天吧,偶有幸给亲眼见证了。”这是丁俊晖(微博)在上周日晚曼彻斯特德比后发的一条微博,他自己也没有想到,这条微博却引来了很多曼联球迷的谩骂。

  对此,丁俊晖觉得很无辜,因为他也是曼联球迷,阵阵骂声中,丁俊晖再也坐不住了,他重新发了条微博,进行回击。这场骂战在网络上被炒得沸沸扬扬,昨天,丁俊晖的经纪人张萌(微博)回应说,“这完全是场误会,球迷也曲解了小晖的意思。”

  丁俊晖:我自己也是曼联球迷

  上周日晚,丁俊晖前往老特拉福德现场观看了曼彻斯特德比,作为嘉宾,他还得到一件印有自己姓名的曼联7号球衣。最终,主场作战的曼联1:6惨败,赛后,丁俊晖将自己的曼联7号球衣照片发到微博上,并留言称,“曼联1:6惨败给曼城,你信吗?不信也得信!这应该是曼联100多年来最耻辱的一天吧,偶有幸给亲眼见证了。”

  不料,“有幸亲眼见证”这样的字眼激怒了不少曼联球迷,部分球迷开始在丁俊晖的这条微博下跟帖怒骂,甚至不乏人身攻击的言语,这也彻底激怒了丁俊晖。前天,他在自己的微博上回击道:“这种机会的比赛难得遇到,不论输赢,享受那个时刻就好。既然输不起就不要混在球迷的队伍里装×,到处撒泼丢了曼联球迷的脸,听得懂人话的应该明白我说的有幸见证有自嘲的意思在里面。不喜欢我无所谓……实在无聊就回家让你妈教教你怎么做人。”这样情绪激动的言语,在一贯低调沉默的丁俊晖身上非常少见。

  截至记者发稿,丁俊晖的这条回击微博已被转发2000多次。而在所有的评论中,丁俊晖的粉丝和少数球迷的骂战仍在进行中。在发完这条微博后,丁俊晖没有再更新微博,选择了暂时闭关。

  一位丁俊晖的亲友昨天告诉记者,“丁俊晖自己觉得很无辜,因为他也是曼联球迷,最喜欢曼联的鲁尼,平常打足球经理游戏也会经常选择曼联。”

  经纪人:球迷曲解了小晖的意思

  这段时间,丁俊晖一直在谢菲尔德潜心备战12月初就将开始的英国锦标赛,在这项历史悠久的传统赛事中,丁俊晖一直有好的表现,他也很希望在今年的比赛中夺冠。忙里偷闲,他去看了曼彻斯特德比,他也没有想到,赛后因为一条微博,惹来了麻烦。

  “丁俊晖平时很少发脾气的,熟悉他的人都知道,他没什么架子,人也挺和气的,但是网络上,很多人对他进行了人身攻击,而且骂得很难听,作为一个普通人,回击也很正常。”小晖的亲友告诉记者。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丁俊晖的经纪人张萌则表示,“这完全是一场误会,很多球迷可能曲解了小晖的意思,小晖绝对没有讥讽曼联的意思,大家误会他了。”

  “现在微博的力量实在太大了,以后见到小晖我会告诉他,发微博还是需要谨慎一点的。可能很多名人也面临这样的问题,也许你自己不经意的一句话,可能就会影响到别人的情绪。”小晖的亲友说,“当然,这样的事情很快就会过去,不会对他的训练、比赛造成影响。”

  快报记者 吕远(微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