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4青奥会千天倒计时在即 国际奥委会期盼南京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21:11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微博)南京10月26日电(钟升)今天上午,国际奥委会(微博)青奥协调会第二次会议在南京举行。现距南京2014青奥会仅千余天,青奥会协调委员会主席亚历山大。波波夫带队国际奥委会部分成员再次来宁,就本次青奥会的15个议题与中国奥委会、南京青奥组委会方面进一步深入讨论。波波夫表示,希望本届青奥会能够展现其独特的中国韵味、南京特色。

  波波夫对南京青奥会的前一阶段准备工作进行了肯定,称这部分已经取得了重大成果。会后他表示:“我曾经于今年一月份来过南京。此次重访,南京的快速发展让我以及组委会的其他成员印象深刻。”

  波波夫特别强调:“每一届青奥会都是特殊的,我希望每届青奥会的举办城市也能有它独特的风味。”他希望本届青奥会能够展现其独特的中国韵味、南京特色。

  在本次会议,双方将就预算、场馆规划、综合保障等问题达成一致意见,由国际奥委会审核并通过最后决议。此外,在为期三天的会议中,双方还将讨论涉及本次青奥会各方面的共计15个议题。会议结束后奥委会方面的专家将就比赛场馆和接待设施等情况再进行考察和研究。

  据悉,南京青奥村的建设工程也已于9月底正式开工,其主体部分将于2013年8月完工,2014年4月全面交付。(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2014青奥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