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女排新赛季确定落户漯河 12月24日迎主场首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09:45  郑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虽然去年河南女排(微博)的战绩不佳,最终降级,但在前不久排协做出决定,新赛季女排联赛扩军到12支队伍,河南女排幸运地留在了顶级联赛行列中。之后不久,河南女排决定继续将联赛主场放在漯河。

  新赛季的中国女子排球联赛开赛时间为12月10日,球队扩大至12支,将采用分组主客场双循环、前八名复赛、半决赛、决赛的方式进行。本赛季河南队与广东队、浙江队、江苏队、辽宁队、福建队等五支球队同分在A2小组,与A1小组相比,本组是名副其实的死亡小组,每个对手的实力都不容小觑。其中,广东恒大女排是去年联赛的亚军,浙江女排、江苏女排、辽宁女排均是传统女排强队,队伍中有多名国手。不过,今年经过换帅调整的河南女排,士气正旺,经过上赛季的磨炼,队员比赛经验、技战术水平及心理素质均有了大幅度的提高,前不久在漯河举行的全国女排锦标赛上河南女排表现可圈可点,最终获得第四名。

  不过,球迷们要想在家门口观战恐怕还要耐心地等待,因为新赛季河南女排的赛程安排上是先客后主。12月24日,河南女排在打完4个客场以后,才能首次回到漯河,完成主场的首秀,在漯河将连续有5个主场。令广大球迷更加期待的是,河南女排在漯河主场的首秀将对阵郎平(微博)带领的恒大女排,届时广大漯河球迷又将一睹“铁榔头”的风采。

  自2004年以来,漯河市从承办全国男排联赛河南主场开始,与排球结下了不解之缘,每年都要承办大型排球赛事,先后承办了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世界男排联赛、全国女排锦标赛、世界女排大奖赛等一系列排球赛事。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