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侑蓝师徒都是丢三落四小马虎 球杆项链均曾遗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07:42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10月25日,2011海宁皮革城杯CBSA美式9球世界公开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作为一项新近升级的赛事,本届世界公开赛多了许多“外国”面孔,而女子9球运动员,韩国美女车侑蓝也是其中之一。作为中国球迷的老朋友,车侑蓝一直以稍显冷艳的形象示人。但她的经纪人却爆料了这位美女的可爱一面:其实车侑蓝师徒都是丢三落四的小马虎。

  正赛开始前一天,组委会在当地的百合天地酒店安排了盛大的晚宴及抽签仪式。抽签仪式结束后,当日的节目曲终人散,然而最后离场的竞赛组副主任吕康明老师却得到了一个意外收获——遗落在现场的一台小型摄像机,而这正是车侑蓝一行人遗失的。令人莞尔的是,当第二天吕康明老师前去询问的时候,其经纪人竟然还不知道车侑蓝的摄像机已经丢失了整整一夜,对方一副不清楚情况的样子让人觉得无奈又可爱。

  实际上,这台小型摄像机并不是车侑蓝本人的,而是她随行韩国教练的私人财物。尽管对于这次相机遗失事件,车侑蓝还能无辜的指着自己的教练说:“那个不是我的相机,那个是他(我教练)丢的啦。”但是她的中国经纪人则“无情”地爆料到:“其实车侑蓝本人也是个小马虎,我帮她们捡过好多东西。”据经纪人细数,在台湾比赛的时候,两位韩国人不仅丢过球杆、项链、连专程从韩国带来的泡菜都被他们遗失过,其“马虎程度”令人咋舌。当记者问她:听说你们有可能把任何东西丢在任何可能的地方,是真的吗?”车侑蓝可爱地承认道:“是的,是真的。”记者又问:你怎么可能把戴在脖子上的项链也丢了呢?车侑蓝干脆有点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

  签约加胜后,车侑蓝在中国的表演赛和活动一下子多了起来。据了解,车侑蓝和她的教练平时都以韩文交流,和经纪人、媒体则说英文,所以中国球迷想要和这位美女进行交流不免有些困难。可见以后,若是有人拣到车美女丢掉的东西,想要归还还要费一番功夫。随着9球在中国地区的不断发展,像车侑蓝、费雪这些外国美女运动员还将有更多机会来到中国,而球迷们也将不断发现她们赛场外更加可爱的一面。(任芳竹/文)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台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