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奥运裸奔将遭重罚 金额2万英镑或有可能坐牢

  成都商报讯(记者 谢礼恒)在明年的伦敦奥运会上,敢于为一些公司做广告宣传的裸奔者,将会面临史无前例的重罚:来自伦敦奥组委的消息称,在伦敦奥运赛场上裸奔,罚款数额将高达2万英镑,甚至可能被抓坐牢!

  据悉,这类重罚主要是针对那些为一些公司进行商业宣传的裸奔者。事实上,在体育赛事上,这样的事情屡见不鲜。为了有效遏制此类事件的发生,如果出现了意在宣传的裸奔者,那被宣传的公司将会被处理,“除非他们能证明自己是无辜的,比如说他们根本不知道会出现类似事情,或者他们已经采取了合理的步骤去阻止其发生”。英国的律师尼克·约翰逊昨天表示,“这是很糟糕的法律规定,一个公司的CEO、市场总监或者法律顾问怎么可能去证明他们不知道裸奔者入侵?”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奥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