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吉祥物发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18:05  新华网

  新华社南京10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吴新生 王恒志)2011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组委会25日在江苏南京发布了赛事吉祥物“奇奇”,赛事官方网站也同期开启。

  上述自行车赛的吉祥物名叫“奇奇”。据组委会介绍,吉祥物以“师法自然、守正出奇”为设计理念,以蓝色为主色,造型总体由太湖地域形态拟人化转换而成,局部处理似水分子结构“H2O”,点明太湖“水”的生动主题和鲜明特质。同时,“奇”与公路自行车赛的“骑”同音,寓意赛事主办方希望打造百年经典赛事奇迹的愿望。

  发布会现场,本次自行车赛官方网站也同步开启。组委会还现场公布了从3134条作品中评选出的本次自行车赛宣传口号,“魅力新江苏,激情太湖赛”、“骑征吴越,逐梦江南”等10条口号入选。

  据介绍,上述自行车赛是以江苏省的地域特征“太湖”命名的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比赛经国际自行车联盟和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举办,于11月1日至5日在无锡、常州、江阴等地举行。本次自行车赛为UCI2.2级多日赛,共分5个赛段,总奖金为20万美元,来自11个国家和地区的20支车队共百余名选手将参加比赛。(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