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昌市长陈俊卿:城运会影响深远 社会文明受促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15:55  新华网

  新华社南昌10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涂超华)“赛会期间,20余名农民工兄弟在南昌合力抬车救人的事迹受到了全国各地的广泛关注,他们拒绝冷漠、助人为乐的行为深深感动了广大群众,也再一次体现南昌是一座充满爱的城市,”七城会组委会常务副秘书长、南昌市市长陈俊卿在25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城运会带给南昌的效应影响深远,对社会文明的促进作用显著。

  陈俊卿表示,南昌市以举办七城会为契机,开展了“两大战役”、“六大工程”和“十项专项整治”,城市品质得到提升、人居环境大为改善,南昌因城运会发生了华美嬗变。与此同时,通过举办城运会,南昌市的城市文明水平和市民的文明素养得到进一步的提升。10月19日,南昌街头一些农民工合力抬起交通肇事车抢救受伤女孩的善举,就一度感动社会。

  记者获悉,为了弘扬这种助人为乐的精神,这些农民工代表将受邀参加七城会的闭幕式并接受颁奖。(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七届城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城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