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海滨展望奥运会:竞争对手多 个人团体齐争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10:5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伦敦奥运会,将是王海滨作为教练员身份首次带领中国男子花剑队征战奥运会,北京时间10月24日,在做客华奥聊天室时他表示:“伦敦奥运会中国男花不会放过一次争金牌的机会,个人和团体都会去努力。”

  伦敦奥运会脚步渐近,这也是王海滨时隔八年再度带领中国男花征战奥运会,而这次他的身份已从运动员变成了教练员,他坦言不管是运动员还是教练员,大比赛还是小比赛,没有人会想输,将带领中国男花努力争取奥运金牌,不会放过一次机会。

  在刚结束的击剑世锦赛中,中国男花实现两连冠,而王海滨指出,伦敦奥运会中国的主要对手很多,大家实力都很接近,比的就是赛前准备,他说:“击剑比赛,特别是男子花剑所谓的差距是非常小的,队员水平非常接近,中国主要对手很多,像德国、意大利,包括日本、韩国,世锦赛前八名的队伍都是竞争对手。要摆好自己的位置和心态。”

  “走好每一步”是王海滨对于备战伦敦奥运会的总结,他说:“奥运会四年一个周期,四年讲起来是很长,但是对于竞技体育来讲,每一天都是动态的,比较紧凑的,每一个环节:世界杯也好、世锦赛也好,都是不断的台阶,只有跨过去才能看到后面的更远的路。跨不过就只能停在这里,谈何后面的目标?所以应该脚踏实地的把每一步看好。”

  “伦敦奥运会,不管是个人和团体,我们都会努力,不会放过一次争取金牌的机会。”王海滨说。(刘襄琳)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王海滨 击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