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城武汉男子接力痛失好局 雨战失控跌在胜利终点前

武汉队田径选手在女子10000米比赛中。   记者 李葳 摄武汉队田径选手在女子10000米比赛中。 记者 李葳 摄

  本报南昌电(记者陈晓明) 前三棒已经领先,最后一棒交接棒时突然摔倒,痛失夺金好局面。昨日,武汉队在男子4×100米接力决赛中,冲击金牌未果。

  4×100米接力决赛,武汉队派出了王煜、傅宝文、吴智强和郑东升4员战将。起跑后,实力强劲的广州队跑在前面,但到第三棒时,位居第六道的武汉选手吴智强已经冲在最前面。第四棒,武汉队派出了刚刚荣获百米飞人的郑东升,不出意外,武汉队极有可能拿下这枚金牌。

  遗憾出现在最后一棒的交接区,吴智强在即将把棒传到郑东升手上时,忽然脚下一滑摔倒在地,接力棒脱手飞出。此时,已经启动了的郑东升拿不到棒,只好减速,随即摊开双手仰天长叹。

  “雨太大,跑道湿滑,最后时刻控制不好。”赛后,泪水和雨水交结在脸上的吴智强深感遗憾。

  “比赛是残酷的,竞技场上谁也没有百分之百的把握。我们不会责怪运动员,这也是他们成长的代价吧。”市体育局吴济鹏副局长表示。

  昨日,武汉女队也在田径场冒雨搏战,收获了女子4×100米和4×400米两个决赛第五名。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七届城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