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上王冠”俩月实现泳池变冰场 市民先睹为快

  上周日上午,500多位社区居民和“冰迷”代表成为“海上王冠”冰场的首批客人,身临其境地感受泳池变冰场的魅力。下午,2011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路演在世纪星滑冰俱乐部举行,先期抵达上海的国家队参赛选手为大家奉上精彩演出。

  经过两个月的场地筹备、五天的浇注,东方体育中心“海上王冠”体育馆经历“季节转换”,再次向市民敞开大门。昔日一池碧波的泳池已变身一片晶莹的冰场,静待冰上健儿来展示魅力与激情。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任洪国出席活动并致辞,上海市体育局局长李毓毅为我国实现冬奥会金牌“零的突破”的短道速滑奥运冠军杨杨颁发了“2012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锦标赛形象大使”的聘书,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陈一平、副巡视员严家栋也出席了本次活动。一部《泳池变冰场》的专题片向观众展示“泳池变冰场”的过程,让在场的市民代表啧啧称奇。     

  ·甘承栋·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