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运会拳击比赛鸣金 男女七级别冠军名花有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09:26  中国体育报

  第七届全国城运会拳击比赛10月21日在江西瑞金鸣金,男女共7个级别的冠军名花有主。

  首次被列为城运会比赛项目的女子拳击格外引人关注。最终,来自天津滨海队的司海娟、重庆渝北队的贾晓慧和包头队的杨柳分别笑到了最后,分别夺得女子51公斤级、60公斤级和75公斤级的冠军。其中,司海娟先后战胜了南昌的常倩、大连的高金梅、宁波的张亦博和上海的桂井山后夺冠;贾晓慧战胜了新疆石河子拳手齐曼古丽、福州的黄珊珊、济南的庞静和包头的窦丹后问鼎;杨柳先后击败了乌鲁木齐的热孜宛古丽、大连的宋甜甜、天津滨海的苑美庆染指金牌。

  值得一提的是,参加此次城运会比赛的包括今年世青赛冠军张亦博、牛丽丽、苑美庆和今年首届全国青年女子锦标赛冠军司海娟等,因此,从青年女子拳击角度来讲,应该是目前国内水平最高的一次。

  男子比赛中,南昌队的夏灵杰、南京队的刘洋(微博)、武汉队的文银杭和合肥队的张奥林等,分别获得52公斤级、62公斤级、75公斤级和84公斤级冠军。

  本报记者 杜文杰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七届城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拳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