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城会第八日诞生34金 田径游泳精彩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08:30  中国体育报

  七城会第八日,也是全部赛事的倒数第二日,共诞生34金。田径和游泳俩金牌大户,以及举重、乒乓球等项目均精彩落幕。

  碧波泳池24日再度诞生“五金王”——广州何建彬凭借全队4×100米混合泳接力荣膺“五金王”,成绩为3分42秒25。“四金王”叶诗文遭遇“滑铁卢”,因其抢跳,杭州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队成绩被取消。宁波“微笑王子”汪顺赢下男子1500米自由泳,收获个人第四金。名将李哲思斩获女子50米自由泳金牌,成绩是25.17秒。

  田径赛场亦因接力而精彩,男女4×100米接力冠军分属广州队和宁波队,成绩为40秒整、45.91秒。因下雨、天冷、场地湿滑,全天比赛成绩均不理想。深圳队和南京队分获男女20公里竞走团体冠军。

  乒乓球赛最后两场比赛,北京东城队的盛丹丹/李天一获女双冠军,青岛队方博夺男单冠军。

  此外,男排20岁以下组比赛24日进行了决赛,上海闵行区队以3比1力克杭州队夺得冠军。

  田 兵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七届城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