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琰:国家队队员能力还不够 王濛已走出内讧风波

  成都商报(微博)讯(记者 盖源源)北京时间昨天,2011-2012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系列赛结束了揭幕战美国站的比赛。在去年温哥华冬奥会上包揽女子项目四金的中国短道速滑队仅收获1金1铜,如此尴尬的成绩令主教练李琰“很郁闷”。李琰表示,目前新组建的这支国家队“队员能力还不够”。

  在美国站的比赛中,中国队遭遇了自1998年世界杯赛创立以来的最差成绩,第一天的四项决赛中国队无人进入决赛。昨天,中国队终于挽回些颜面,拿到女子3000米接力的金牌,这也是本站比赛中国队获得的惟一一枚金牌。李琰用“很郁闷”来形容此次带队参赛的感受,毕竟现在的成绩相比温哥华冬奥会,完全不在一个水平线上。李琰分析说:“目前这支新组建的国家队队员能力还不够,能力的欠缺就会导致技战术水平发挥不出来。”

  李琰曾说,短道速滑是个很依靠集体力量的项目,需要有霸气的领军人物。这次在队伍遭遇滑铁卢之时,作为主教练的李琰内心一定很希望王濛的回归。李琰透露,对王濛目前在加拿大的训练了如指掌,王濛和当地训练配合不错,最令人高兴的是,已经感觉到王濛逐渐走出了那场内讧风波,“王濛现在心态很积极,在训练过程中克服了很多困难。”王濛在加拿大卡尔加里俱乐部主要是自主训练,王濛会给李琰打电话交流训练方面的状况,李琰也非常乐意帮王濛的忙。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李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