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道接力摘金李琰仍郁闷 1金1铜中国仅排奖牌榜第5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03:07  北京晨报微博

  晨报讯(记者 宋翃)中国队尽管在女子3000米接力比赛中获得金牌,但也难以掩饰500米无人进决赛、仅以一金一铜位列奖牌榜第五位的尴尬。昨天赛后,短道队主教练李琰用“很郁闷”来表达她此次带队参加短道世界杯美国站的感受。

  在3000米接力决赛中,中国女队以4分12秒774的成绩为中国队夺得本次比赛唯一一块金牌。“接力比赛是正常发挥,获得接力冠军很重要。运动员输掉比赛可以再来,但士气不能丢。”李琰不失信心地说。另外,李琰认为此次比赛中国队成绩不佳,与比赛规则变化有关,“我们的队员有些还没有掌握好(规则)。”

  李琰坦承,目前这支新组建的国家队“队员能力还不够,导致技战术水平发挥不出来”,“在我记忆里,中国队很长时间没有在大赛中一天内男、女队连一个单项决赛都没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李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