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运会妙语连珠:出成绩是早了 衰落更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22:51  新华网

  新华社南昌10月24日体育专电

  “出成绩是早了,衰落更早。”

  ——首都体育学院院长钟秉枢认为,拔苗助长式的训练“毁”人不倦。

  “不能叫我大姐,要叫阿姨。”

  ——平时坚持健身的南昌市民黄美美看起来很年轻,但她自己透露快70岁了。

  “你想啊,如果出现意外,托盘里的东西掉了,我们得以优雅的方式把它捡起来啊。”

  ——来自江西师范大学的颁奖礼仪舒畅解释,除了严酷的站姿训练之外,还要专门练习弯腰。(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七届城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