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城会举重比赛结束 艾雨南破两项全国青年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22:43  新华网

  新华社江西抚州10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吴锺昊)第七届城运会举重项目24日决出最后两块金牌,南昌队艾雨南在男子105公斤以上级比赛中以巨大的优势夺冠,并打破抓举和总成绩全国青年纪录。济南队杨哲(微博)获得男子105公斤级冠军。

  在105公斤以上级比赛中,南昌队艾雨南给最后一天的举重比赛增添了一份欣喜。在抓举环节,艾雨南就以190公斤的成绩打破185公斤的全国青年纪录。在挺举环节,艾雨南第二次试举成功举起225公斤的重量,以415公斤的总成绩获得冠军,并打破总成绩全国青年纪录。延安队丛日晨以383公斤的总成绩获得银牌,郑州队黄喜龙以379公斤的总成绩获得铜牌。

  在105公斤级比赛的抓举环节,济南队杨哲前两次试举分别举起170公斤和180公斤的重量,在绝对优势下放弃了第三次试举。在挺举环节,最后一个出场的杨哲仍然“一举定胜负”,第一次试举就举起200公斤的重量,轻松将金牌纳入囊中。石家庄队张喜亮和哈尔滨队王大鹤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

  第七届城运会举重项目共决出15块金牌。(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七届城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艾雨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