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运会闭幕式看点:女足女排女篮决赛 网球收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22:12  新华网

  新华社南昌10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卫宏、李丽)已被无情地阻挡于伦敦奥运会大门之外的中国女足,你还关心么?25日,第七届城运会闭幕日,检阅中国女足后备力量的U18年龄组决赛,你还看么?

  想当年,“铿锵玫瑰”怒放于世界杯和奥运会赛场,让多少人热血沸腾。而如今,中国女足在低谷中连创新低,继首次无缘世界杯后,又首次无缘奥运会。专业人士说,中国女足后继无人呐。

  25日,城运会U18女足决赛将在上海闵行队和南京队之间进行,球员状况、水平能力可以看个大概。拥有6名国青队员的闵行队曾以4:0大胜北京东城队,又在半决赛中以相同比分击败两年前获得U16全国联赛冠军的长春队;号称“半支国青队”的南京队也曾在小组赛中取得7:1的大胜。这两支球队在之前的比赛中均显强队态势,在小组赛交锋也战成2:2平。

  本届城运会将于25日闭幕。闭幕当天将进行6个球类项目决赛,原赛程安排的5项皮划艇决赛,因天气原因已提前举行。

  网球赛场将进行两个单打项目的决赛。男单决赛在香港选手杨柏朗和南京选手宁宇清之间进行,后者已在混双和男团比赛中分获冠、亚军。女单决赛的对阵双方是武汉队王妍和北京石景山队杨钊煊。

  女排U20决赛,将在温州队与德阳队之间进行。女篮U18决赛,表现不俗的沈阳队大有希望,而男篮U18决赛,恐怕很难阻挡深圳队夺冠的步伐。拥有4名国家二队队员的深圳队,迄今未尝败绩,并且都是以摧枯拉朽之势狂胜对手。(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七届城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