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玛保龄”杯健身大舞台在景观大道圆满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19:55  新浪体育微博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丰富大众文体生活,倡导健康娱乐,构建社会和谐,由北京海内外体育界人士联谊会、北京时博国际体育赛事有限公司、北京睿智翔云广告有限公司、北京希玛保龄设备有限公司主办,北京睿智翔云广告有限公司、亚运村街道办事处、亚运村街道活动中心承办的北京市全民健身社区体育行系列活动“希玛保龄”杯健身大舞台走进亚运村地区活动,在北中轴路奥运景观大道圆满落幕。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今年的大舞台系列活动已经举办了60场,历时半年,活动走进数十个街道涉及478个社区和校园、军营、企事业单位,近百万人次参与活动,根据不同场地和人群,开展了滚铁环、抽陀螺、呼啦等多项民俗趣味项目,秧歌、健身操、唱红歌等文化项目和单项的乒乓球、足球、篮球、羽毛球、扑克、台球等竞技项目,提供了多样化的健身平台,深受大众喜爱,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大家渴望这样的活动能够坚持办下去,为此,希玛公司总裁何帮喜先生表示,明年继续与睿智翔云公司联手,为全民健身出力,举办 2012“阳光墅”杯全民健身大舞台社区行。

  亚运村地区居民一大早欢声笑语,惠风和畅,活动伴随着鸟巢的威武壮观,水立方典美优雅和社区居民带来的精彩节目表演中拉开序幕,现场喜气洋洋,大家在欣赏完精彩节目之后,参与了久别重逢的民俗趣味运动项目。在民间流传着许多具有浓厚生活气息、风格各异的趣味游戏,它在许多人的脑海中留下了属于童年的美好回忆,社区居民赵大爷说:“在那遥远的童年时代,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一有时间便和邻居小伙伴们在空气新鲜、阳光充足的空地上、院子里玩踢毽子、跳房子、滚铁环等游戏。”

  如果说抽陀螺是男孩子的最爱,那么抓羊拐则是女孩子表现她们心灵手巧的最好游戏。活动现场拽沙包、抽陀螺、拍三角、跳绳、踢键等项目也深受喜欢,一位大妈表示:“这些民俗趣味运动生动有趣,每个炎黄子孙都会感到亲切,这种亲切感总是与朗朗的笑声和浓浓的友情融在一起。”一上午热热闹闹、不知不觉就过去了,很多人意犹未尽。刚参加完活动的阿姨高兴的说:“平时用来健身的文艺节目有了展示的平台,还参加了很多趣味健身项目,很多趣味项目都是我们这辈人儿时的最爱,好多年都不玩了,今天再次参与又唤起了儿时的记忆,还锻炼了身体,这样的大舞台活动确实很有意义,值得推广和延续。”儿时的游戏就像一首老歌,总是那么让人怀念。虽然已是过去,仿佛就在昨天,那优美的旋律常常响起在耳边。活动结束后,主办方还向参与者赠送了环保袋、洗发水、香皂等纪念品。

  组委会领导表示:“今年的大舞台活动就结束了,深受各界好评,明年大舞台依然由北京希玛保龄设备有限公司大力支持,活动名称为2012“阳光墅”杯全民健身大舞台,“阳光墅”是希玛集团新投资房地产项目,地处京津高速等多种通道贯穿,不仅成为京津两地意见领袖关注的焦点,更在于作为城市独栋别墅对地脉的文化传承与产品的稀有价值,从而谱写了新城市的盛世华章。”

  希玛保龄总裁何帮喜先生也表示:“在做好企业的同时,为大众健身出力,为构建社会和谐作出突出贡献是希玛公司的社会责任。”(Candy)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保龄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