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池游泳世界杯柏林站鸣金 菲尔普斯四金完美收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18:42  新华网

  新华社柏林10月23日体育专电 在23日结束的短池游泳世界杯柏林站比赛中,美国名将菲尔普斯(微博)以四金收官,并分别创下了今年的世界最好成绩。

  继22日赢得了100米和400米个人混合泳金牌后,26岁的菲尔普斯又在23日的200米个人混合泳和200米仰泳项目上夺魁,成绩分别是1分51秒89和1分50秒34。

  坐拥14枚奥运会金牌的“飞鱼”正在为明年的伦敦奥运会积极备战。对于雅典奥运会的6枚金牌,北京奥运会的八冠奇迹,菲尔普斯希望在伦敦奥运会上能有更多精彩的表现。他反复强调,对于明年的奥运会信心十足,“真开心,事情进展得不错,我来这里比赛就是为了测试自己,看看目前的状态有多好”。他说,轻松的表情又像是回到了北京奥运会的巅峰状态。

  本次比赛,菲尔普斯没有参加自由泳项目,避免了直面德国名将比德尔曼,后者是200米和400米自由泳项目之王。对此,菲尔普斯表示:“比德尔曼是一名十分出色的运动员,能让我有跳下水和他一决高下的冲动,我对他充满敬意。”(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