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运会青岛黑马组合乒乓摘银 田径三将冲金均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14:20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微博

  10月23日,七城会渐近尾声。出战乒乓球双打项目的孔令轩/陶文章为青岛队意外地夺取了一枚银牌;参加田径 10000米的戚振飞与800米项目的李磊也都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乒乓小将意外夺银

  孔令轩与陶文章代表青岛队出战乒乓球男双项目,两人从预赛开始一路高歌猛进杀进了23日的决赛。在晚间对阵保定组合翟超/程靖淇的比赛中,两人一上来居然以2:0领先了对手。“这场比赛我确实没想到他俩人能打得这么好,当然坦白地说,他俩的实力确实还不具备夺取金牌的实力 。”董熙冷静地分析了赛况。而此后的比赛也确实像董熙分析的那样,实力更胜一筹的保定组合稳住阵脚后连扳四局,以4:2完成逆转,孔令轩/陶文章最终屈居亚军。另一对青岛组合方博(微博)/宋鸿远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

  此外,男单的方博发挥出色,他已经杀入男单项目的决赛,24日他将向金牌发起冲击。

  田径赛场好戏不断

  23日的田径赛场好戏不断,青岛选手分别参加了男子10000米、男子800米以及女子铁饼这三个项目的比赛,而三位选手也都有冲击金牌的实力。遗憾的是,三位队员最终在比赛中都“棋差一招”,最终取得了两银一铜的成绩。

  参加男子10000米比赛的青岛队队员戚振飞,起跑阶段,他一直处于前五名的位置,对手的集体“围攻”出现在第18圈时,戚振飞身前的一位合肥队员突然一个急停,用脚狠狠地踩到了戚振飞脚上,这次意外让戚振飞的名次下滑不少。最后200米,戚振飞与合肥队的郭盛明展开了对决,但此前消耗体力更大的戚振飞最终遗憾地输给了对手屈居亚军。

  参加男子800米项目的李磊以1分51秒24的成绩同样为青岛代表团增添了一枚银牌。参加女子铁饼的青岛选手冯彬最终以55秒94获得铜牌。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七届城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青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