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城会铅球冠军郭甜茜:偶没有想到投的这么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13:2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在南昌举行的七城会上,郭甜茜在女子铅球比赛中为石家庄代表团夺得七城会首金,郭甜茜在接受本网记者专访时表示:赛前想到了“涨”成绩、但是没想到涨这么多!

  在城运会女子铅球比赛中,郭甜茜以16.98米的成绩获得冠军,这与郭甜茜在今年7月田径世界少年锦标赛夺冠的15米24相比有了大幅度的提高,同时创下了个人最好成绩、比原来的最好成绩提高了53厘米。

  郭甜茜告诉记者:“本来预赛的时候就有点不服气的,但是那时候能力还不行,哈哈!前阵子一直在拼命训练,涨成绩我也想到了,但是偶没有想到投的这么远!”

  当记者鼓励她加油练、凭借这么小的年龄和这么好的成绩以后没准就能见谁灭谁的时候,郭甜茜有点不好意思起来:“这话说得,嘿嘿,有点小狂啊!”

  说话间蹦出的一个个网络词汇也再一次提醒记者:郭甜茜现在还只是个十几岁的阳光、快乐的小姑娘,如果好好训练、前途将不可限量!

  7月份世少赛夺冠之后、在法国里尔郭甜茜告诉记者最想吃妈妈做的西红柿炒鸡蛋,因此这次记者再问起“妈妈这次还奖励你西红柿炒鸡蛋?”郭甜茜一听就乐了:“呵呵,还不知道啊,但是回去会放几天假,回去什么都能吃到了! ”(刘向前)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七届城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城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