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运会赛场花絮:风雨中的热心观众陈子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12:44  新华网

  新华社南昌10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涂超华 高皓亮)“温州老乡,你是最棒的,加油”,24日上午江西奥体中心田径场上,男子十项全能冒雨进行,观众寥寥无几的场边,来自南昌工程学院的大二学生陈子旻跳着呐喊,给他的温州老乡何义煊加油。

  今年20岁的陈子旻来自温州,是南昌工程学院的大二学生,在江西奥体中心担任城运会组委会参展工作的他一有时间就来观看温州运动员的比赛。

  “每天在秩序册上找温州运动员的比赛,到现在我已经看了十几个温州老乡的比赛了”,陈子旻告诉记者。今天早上下雨,原本不想过来的他想起还有温州老乡的比赛,于是一大早8点多就赶过来了。

  “南昌选手加油的观众多,我们温州的观众太少了,再冷也应该过来加油”,缩着脖子的陈子旻笑着说到。看到大屏幕上何义煊的成绩排在第四,陈子旻告诉记者,“已经不错了,重在参与”。

  除给温州的老乡加油外,陈子旻还给其他的选手呐喊助威,他常喊的一句话是,“你们都是最棒的”。(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七届城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