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职棒总决赛:德州巡游者追平红雀 总比分2-2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12:38  新华网

  新华社华盛顿10月23日体育专电 第107届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LB)23日在阿灵顿进行了世界系列赛(即总决赛)的第四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德州巡游者队以4:0战胜圣路易斯红雀队,二度将七战四胜的系列赛总比分扳成平局。

  在昨晚主场7:16惨败给客队后,巡游者队当天开局便靠一记二垒安打以1:0取得领先优势。当战局打到第六局时,巡游者队的纳波利击出一记3分本垒打,帮助本队把领先优势扩大到4:0。

  昨晚罕见地一人打出了3记本垒打并追平MLB总决赛历史单场本垒打最高纪录的红雀队强棒阿尔伯特,本场4次出场打击,未能打出一记安打。红雀队全场9局仅击打出两记安打,这是他们当晚输球的关键所在。

  拥有逾百年历史的红雀队历史上共18次闯进世界系列赛,其中10次捧走总冠军奖杯。而在MLB征战了50个赛季的巡游者队去年首次跻身世界系列赛,这是他们连续两年以美国联盟冠军身份跻身世界系列赛。

  本次世界系列赛第五场争夺继续在巡游者队的主场进行,胜者将迎来系列赛的“赛点”,第六场较量将移师到红雀队主场展开。(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