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丹/张昊满意新赛季首演:准备时间太短 还能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11:3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新赛季花样滑冰大奖赛美国站落幕,中国组合张丹(微博)/张昊自由滑不敌德国名将萨维琴科/索尔科维,遗憾摘银。

  在短节目过后,张丹/张昊以62.85分排在所有组合中的第一位,虽然是新赛季首演,不过两人的状态还是相当的不错。自由滑中,张丹/张昊也被安排在了最后一个出场,此前的比赛中,短节目发挥欠佳的德国组合在自由滑中发挥出色,获得了124.53分,总分达到了183.98分。这样的分数也给了张丹/张昊一定的压力,最终两人表现一般,以178.66分获得银牌。

  错过了一整个赛季之后,特别是张昊仅仅在三个月前才上冰训练,完整的训练也就仅仅一个半月。这样的备战能在新赛季首演中收获一枚银牌,张丹/张昊表示已经很满意了。

  “我觉得今天的成绩是相当的不错,”张昊说,“我们都很高兴,因为我们只准备了很短的时间,在短节目中,我们只做了三周抛跳,现在我们的持续性还有所欠缺,今后的训练我们还有更多提高的地方。”

  根据国际滑联本赛季新调整的大奖赛分站赛,美国站外,还将有加拿大站、中国站、日本站、法国站和俄罗斯站的比赛,届时张丹/张昊可以有更多的时间来备战和参赛。(小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花样滑冰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花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