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城会闭幕式国际军乐成亮点 运动娱乐实现另类结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10:49  海峡都市报

  特派记者 高敏 本报南昌专电 在一个大型综合性体育大赛中,运动员是整个大赛最耀眼的明星,而记者从南昌七城会组委会了解到,在七城会的运动场外,南昌还举行了多场大规模的娱乐和文艺活动,音乐家和歌星也成为七城会中备受瞩目的明星。而七城会的文艺活动中,最受关注的则是出现在闭幕式中的大型国际军乐表演。

  七城会的闭幕式将于明晚在南昌国体中心综合体育馆举行,其形式创新与历届城运会大不一样,闭幕式将以大型国际军乐表演的形式进行。共有来自中国、法国、俄罗斯、波兰、新西兰、澳大利亚等12个国家的军乐队进行表演,表演时长约两个小时,其中表演之前有半个小时的闭幕式仪式。这次闭幕式的安排如此“另类”,其实是因为已经举办到第四届的中国·南昌国际军乐节正好是在这个节点举行,于是南昌就把运动和娱乐巧妙地结合在了一起,而且本次参演团队共有10个国家,参演人数达3000人,人数接近前三届参演人数之和。

  虽然闭幕式是在后天举行,但是在昨天,南昌就在公开场合举行了一场军乐游行,所有中外参演团队从“七城会”开幕式现场经过南昌最繁华的商业街中山路行进,再到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一路上和市民亲密接触。

  不仅“七城会”的闭幕式表演令人期待,南昌同期进行的不少娱乐文艺活动也是在市民中有着很高人气,比如昨天进行的江西首个大型户外音乐节。这个在南昌年轻人中引起不小反响的音乐节邀请了田原、老狼、范玮琪等21位知名艺人连续三天同台献唱。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七届城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城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