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三洲际杯激战云东海 孙立伟张一分获男女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09:57  中国体育报

  2011年中国云东海·红牛国际铁人三项洲际杯赛暨全国铁人三项锦标赛今天结束。比赛共有10个国家和地区的513名运动员参赛,中国选手孙立伟、张一分获男女优秀组亚军,也是中国选手的最高排名。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和佛山市人民政府主办,三水区人民政府承办,三水区云东海街道办事处、广州市天涯户外运动俱乐部协办。

  22日率先进行的男子优秀组比赛中,来自八一队的孙立伟一直领先,但在最后冲刺阶段被俄罗斯选手瓦西里耶夫超越,屈居亚军,成绩是1小时51分04秒30。瓦西里耶夫夺得冠军,成都军区队的白发全获得季军。

  女子优秀组的冠军被日本选手佐藤优香获得。来自八一队的张一、仲梦颖分别以2小时4分07秒19和2小时4分12秒10的成绩获得二三名。

  完成本站比赛后,国家队队员将前往新西兰参加世界杯赛,该比赛也是一次奥运积分赛。

  22日结束的男女青少年短距离组比赛,冠军均被成都军区选手获得,徐正和黄宇婷分别以57分20秒91和1小时3分25秒59的成绩夺冠。23日的混合接力组比赛,成都军区队和八一队分获前两名。同时还进行了业余组各组别的比赛,来自全国各地的铁人三项运动爱好者,亲身体验了这一赛事的激情与魅力。

  记者扈建华 黄心豪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