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城会乒乓球竞赛组织闹笑话 大屏幕出错球员被变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09:22  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微博

  本报江西南昌电(特派记者 刘强)“这比赛怎么组织的?许锐锋和陈曦都‘变性’了?”一位参赛运动员坐在看台上,指着赛场两侧的大屏幕一边自言自语地埋怨着竞赛组织人员,一边笑得前仰后合。

  昨天上午进行的是女双和男单比赛,上午9时40分左右,男单1/4决赛对阵运动员及所在球台位置开始出现在体育馆两侧的大屏幕上。令人哭笑不得的事情就在此时发生了,3号球台进行的本应是成都选手许锐锋与厦门选手陈曦的男单1/4决赛,却被竞赛组织者相当“夸张”地在大屏幕上标注成了女双比赛。坐在记者身后的一位运动员立即发现了竞赛组织者的这个错误。

  可是,竞赛组织者却没有更改大屏幕的意思,许锐锋和陈曦的“女双”比赛整整在屏幕上“挂”了近一个小时,直到下一阶段女双1/4决赛开始,都没有撤下来的意思。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七届城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城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