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代表团赴俄罗斯交流大运会经验 深圳大运会获赞

  晶报(微博)讯 当地时间10月21日上午9时,“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大运会:从深圳到喀山’经验交流会”在俄罗斯喀山开幕,深圳大运会组委会副主席许德立,中国大体协常务副主席杨立国和深圳大运会执委会副主席、执行局局长梁道行率领深圳大运会代表团一行15人出席会议。此次经验交流会是由国际大体联和喀山2013大运会组委会共同举办的,旨在总结并学习2011年深圳大运会的成功经验,传承大运会非物质遗产,合作共享,促进大学生体育事业的健康发展。

  俄罗斯联邦体育、旅游及青年政策部副部长娜塔莉亚·帕什库娃女士致辞时表示,深圳大运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是大运会的榜样,深圳的成功经验非常值得喀山学习,我们要把深圳的经验融入到喀山的筹备工作中。

  国际大体联第一副主席、俄罗斯大体协奥涅格·马提沁先生对深圳2011年大运会的成功再次表示衷心祝贺,认为深圳大运会将大学生运动推进到了新的高度,并对深圳代表团的无私分享和支持表示感谢。

  国际大体联秘书长埃里克·森超对深圳大运会组委会积极参与经验交流会表示感谢。他说,几年来,深圳大运会组委会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工作,组织工作非常出色,希望喀山和深圳组委会进行深入交流,并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梁道行代表深圳大运会组委会致辞,他说,我们要特别感谢2013年喀山世界大运会组委会为深圳第26届世界大运会闭幕式所奉献的精彩10分钟,你们的成功演出,成就了大运会闭幕式不一样的精彩。今天,我和我的同事们非常荣幸地来到贵国出席经验交流会。感谢国际大体联和喀山2013年世界大运会组委会给予我们这样一个机会,与大家一起总结和分享刚刚过去的第26届世界大运会的成果,预祝2013年喀山第27届世界大运会圆满成功。随后,梁道行作了“加强合作·共同分享·展望未来,致力推动未来世界大运会事业的健康发展”的主题演讲。

  开幕式结束后,来自大运村、竞赛、医疗卫生、信息技术、志愿者、官方酒店等指挥部(工作委员会)以及执行局的代表分别发言,介绍了各自的工作经验。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深圳代表团还将与喀山组委会进行分组讨论。

  (据深圳大运会官网)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大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