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城会羽毛球男子单打 香港小将伍家朗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01:08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微博)南昌10月23日电 (记者 王剑) 23日,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羽毛球项目五个单项决赛进行。香港小将伍家朗在22日爆冷击败全国锦标赛男单冠军、杭州名将黄宇翔后再次发力,以2:1战胜杭州选手郭凯,获得冠军。

  香港队的17岁小将伍家朗在本届城运会赛场上斗劲十足。在22日举行的羽毛球男子单打半决赛中,面对实力强劲的全国锦标赛男单冠军、杭州名将黄宇翔,伍家朗虽然在首局比赛以14:21告负,但在随后两局,他充分利用前后场的调动取得了主动。而黄宇翔在落后时则略显急躁。最终,伍家朗连扳两局,以21:19和21:14反败为胜。

  10月23日举行的男单决赛中,伍家朗再次以2:1的比分力克杭州选手郭凯,获得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羽毛球男子单打冠军。伍家朗本轮对手郭凯曾获全国青少年羽毛球比赛金牌,亦是羽毛球国家二队主力队员。

  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10月16日至25日举行,香港自1999年首次参加至今已是第4次参赛。今届香港代表团共有320人,包括217名运动员及103名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参加18个决赛项目,无论是参与人数或参赛项目,均是历届之冠。

  全国城市运动会是国家四年一度的体育盛事,影响力仅次于全国运动会,参赛运动员主要是在21岁以下,目的是推动城市体育运动的发展及发掘优秀体育人才,培育体坛接班人。本届共有57个城市参加,逾1.3万名运动员竞逐25个比赛项目。(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七届城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城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