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滑美国站女单短节目 本土选手第1科斯特纳次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3日13:5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10月23日,2011-2012赛季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美国站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在本日最后进行的女单短节目中,美国选手茨斯妮暂列第一,意大利选手科斯特纳和华裔美国选手张圆圆分列第二、第三位。

  美国选手茨斯妮本赛季短节目音乐是名曲《玫瑰色的人生》,这套节目从音乐、编排到服装都非常符合她的气质,主场作战的茨斯妮也得到了全场观众最热情的支持,64.2分的短节目成绩不仅使她排名短节目第一,也刷新了她的个人短节目最佳。茨斯妮在今天的比赛中后内点冰三周跳起跳被判用刃错误,但其他的动作完成的都可圈可点,特别是节目最后的联合旋转和躬身转完成的非常漂亮。而她动人的表演也为她赢得了出众的节目内容分。

  意大利名将科斯特纳短节目后暂列第二,得分60.23分。科斯特纳的短节目选择了肖斯塔科维奇的快板,节目开场她便出色的完成了后外点冰三周接后外点冰三周连跳,之后的整套节目完成的都很顺利,但动作的完成质量仍有提升空间。

  曾在青年组有出众表现的华裔美国选手张圆圆进入成年组后一直成绩平平,本赛季她选用的短节目音乐是《清晨展翅》。今天张圆圆在短节目中除阿克塞尔两周半跳有小的失误外,其他动作完成的都很干净,55.05分现排在第三。

  日本选手今井遥在赛前曾有身体不适的消息传出,身体不佳多少影响了她今天的发挥,开场的勾手三周起跳用刃错误和阿克塞尔两周半跳的存周是她短节目主要的技术问题。短节目54.67分排名第四。

  瑞典姐妹花中的姐姐维多利亚·赫格森短节目拿到51.13分排在第五,而妹妹乔什·赫格森则排名第八,短节目得分45.03分。美国选手傅瑞娜48.86分排在第六。俄罗斯选手马卡洛娃三组跳跃全部出现失误,成绩不佳,45.95分仅列第七。意大利选手马切伊和格鲁吉亚选手格徳瓦尼什维利分别排在第九和第十位。

  明天美国站将进行双人和女单自由滑的比赛,我国名将张丹(微博)/张昊将冲击双人滑项目的金牌。

  (微笑阳光)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花样滑冰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花样滑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