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洋放弃短道世界杯美国站比赛 现身看台充当看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3日09:32  新华网

  新华社美国盐湖城10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杨磊 梁金雄)本赛季世界杯短道速滑系列赛首站(美国站)比赛23日在盐湖城进入第二天,原本获得女子1500米(第一次)半决赛权的冬奥会金牌选手周洋因脚伤放弃了美国站较量。

  这是中国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22日对新华社记者透露的。

  在21日进行的预赛中,周洋在第一次1500米比赛中以小组第二的身份获得了半决赛权。不过,她在参加第二次1500米预赛时,同组的意大利选手出现犯规,在撞倒一加拿大选手同时还与周洋有接触。随后跌倒的周洋因此脚受了伤。

  李琰说,考虑到周洋的伤情,队伍决定让她放弃接下来的比赛。

  虽然22日晚赛会依然把周洋的名字列在第一次1500米半决赛的选手名单中,可周洋当晚只是以观众身份出现在看台上,准备为队友加油助威。

  根据赛程,本站世界杯将于当晚产生本次比赛的头4块金牌。缺少了领军人物王濛和名将周洋的中国队夺金机会有所减少。(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周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