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运会广州摔跤队完美收官 王小倩战胜沈阳队夺冠

  本报南昌10月22日电 (特派记者 孙嘉晖 通讯员 陈建族) 今天,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展开下半程的争夺,广州代表团继续保持夺金势头,在女子自由式摔跤63公斤级决赛中,王小倩战胜沈阳队黄岩夺冠。

  据广州摔跤队项目负责人蔡常亮介绍,这名队员脑子灵活、技术全面,最近状态非常好,加上心态好,多种因素促成了这枚金牌。

  至此,本届城运会摔跤比赛全部结束,广州摔跤队获得了3金1铜,位居所有参赛队榜首。而上届城运会,广州摔跤队只获得了1金1银,4年磨砺铸就辉煌。另外,在女子200米蛙泳决赛中,小将李清获得了铜牌。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七届城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城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