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运会武术比赛落幕 南昌郑州分获男女团体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2日23:15  新华网

  新华社南昌10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胡锦武 徐征)七城会武术比赛22日在南昌落幕,当晚进行的武术散打团体决赛中,南昌队和郑州队分别获得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冠军。

  当晚进行的男女团体金牌之争均在南昌队与郑州队之间展开。在女子团体项目中,南昌队派出小将王艳、邱丽丽、王赢阵容,郑州队则由肖怡纯、李玥瑶、李燕分别迎战。比赛中,南昌队选手明显稍逊一筹,前两场就屡屡被占据优势的郑州选手逼出场外,最终郑州队以总比分2:0获胜夺冠,南昌队获得亚军。女子团体铜牌被乌鲁木齐队夺得。

  在随后进行的男子团体项目决战中,南昌队再次遭遇郑州队。但男队的表现总算为女队报了“一箭之仇”。南昌队小将吕俊雨、杨介祥攻势凌厉,郑州队选手几无还手之力,最终在南昌队连胜两场的情况下,第三场郑州队弃权。南昌队以3:0的最后比分夺得金牌。郑州队获得银牌,铜牌被合肥队夺得。

  七城会武术散打比赛是21日开赛的,比赛没有设立单项比赛,目的是为了鼓励参赛各队增强其后备力量的整体实力。此前,七城会还决出了武术套路10枚金牌。(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七届城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城运会 散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