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运会22日妙语连珠:我是主动送上门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2日23:08  新华网

  新华社南昌10月22日体育专电

  “我一直对柔道很着迷,是主动送上门的。”

  ——中国竞技体育尤其是三大球项目的梯队建设,不仅需要“发现”,更需要城运会柔道冠军林丽这种“热爱”。

  “恐怕要10-20年才能出一个特别拔尖的运动员。”

  ——在中国跨栏名将崔麟看来,运动员也需要天赋,并非拿个城运会冠军就能成为“小刘翔”。

  “我们不怕风,抗风能力较强。”

  ——香港皮划艇队领队冼少伟听说南昌有冷空气和大风,顿时喜笑颜开,因为他们平时经常在海上训练,大风大浪见得多了。

  “观赛时我不谈技术,只给他们鼓励。”

  ——在香港网球队领队钟华明看来,临场斗志和心理才是重要因素。(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七届城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