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运会游泳赛汪顺成就 “三金王”全国纪录险被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2日20:48  新华网

  新华社南昌10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邹大鹏)22日的城运会泳池诞生了第二位男子“三金王”,并有一项全国纪录险些被打破。

  宁波的“微笑王子”汪顺笑傲男子200米混合泳,收获个人第三金并以0.03秒之差险破全国纪录。汪顺也成为了继广州选手何健彬之后,城运会开幕以来的第二位男子“三金王”。

  “这是我参加的第三个项目,感觉有点累,如果体力再足一些,破全国纪录应该没有问题,”汪顺赛后的话豪气干云。

  作为孙扬的师弟,汪顺凭借招牌笑容赚足观众眼球。“王子”不仅有外表,更具备实力。之前,汪顺已经在200米自由泳和400米个人混合泳斩获两金。

  200米个人混合泳更是宁波小伙的“自留地”。他最终轻松地以1分58秒56封王,这一成绩只比广西选手张子山两年前创造的全国纪录多了0.03秒。

  作为男子200米仰泳的全国纪录保持者,青岛小伙张丰林并没有遇到太多阻碍,一路领先以1分57秒03轻松夺冠,不过,这个成绩距离他在今年4月武汉全国冠军赛上创造的全国纪录还有0.69秒的差距。

  女子100米自由泳冠军被来自深圳的王海冰夺走,成绩为55秒32,城运会“四金王”杭州姑娘叶诗文(微博)以55秒44位列第三。

  唐山的李想在女子200米蛙泳决赛中以2分27秒62折桂,第二、三名分别归属郑州队的樊茸和广州队的李清。(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七届城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城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