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城会摔跤赛完美收官 共决出3个项目共18枚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2日20:28  新华网

  新华社南昌10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胡锦武 徐征)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七城会摔跤比赛22日全部结束。当晚进行的最后3枚金牌争夺战中,广州队的王小倩、长沙选手周倩和沈阳的王佳伟分别战胜对手,夺得女子自由式摔跤63公斤级、67公斤级和72公斤级项目冠军。

  72公斤级是女子自由式摔跤中最大级别的比赛,也是当晚的一大看点。进入决赛的沈阳女将王佳伟和延安选手刘媛刚登场,就把现场气氛带入高潮。第一局较量中,王佳伟瞄准对方技术弱点,猛攻其下路,1分6秒时,王佳伟成功将对手逼出场外得分,打破僵局。接下的时间内,王佳伟乘胜追击,在不到1分钟内再次连得2分,先胜一局。进入第二局,刘媛不甘示弱,连连发起反攻,不料将自己的技术破绽频频暴露,比赛刚进行36秒就被王佳伟反手制住丢分,赛时仅剩下2秒时,王佳伟再出反手制敌“绝招”,为自己再赚1分。王佳伟以两局连胜夺金,刘媛夺得银牌。

  此前进行的女子自由式摔跤63公斤级金牌争夺大战中,广州队的王小倩击败沈阳女将黄岩夺冠。长沙选手周倩战胜东道主南昌队的周凤,获得67公斤级金牌。

  七城会摔跤比赛共有来自全国的41支代表队的近三百名运动员参赛,决出了男子古典式、男子自由式、女子自由式3个项目的18枚金牌。(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七届城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摔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