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运会击剑22日综述:南京队包揽男重女佩团体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2日18:55  新华网

  新华社江西赣州10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郭强)在22日进行的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男子重剑和女子佩剑团体赛上,南京队健儿再次大放异彩,一举拿下两个项目的冠军。至此,南京队在本届城运会击剑项目上共收获了5枚金牌。

  在男子重剑决赛中,南京队对阵昆明队。首轮比赛一开始,南京队选手石高峰就抢占了主动地位,并为南京队赢得领先优势。随后虽然昆明队通过反攻将比分几次追平,并一度反超,但最终南京队还是凭借稳定的发挥重新赢回优势,并以45:36的比分击败对手夺得金牌。

  在随后的女子佩剑决赛中,南京队对阵广州队。双方阵容都十分耀眼,在前期进行的女子佩剑个人赛中,南京队的李菲、刘田、顾婷婷分别获得第一、第四和第七名,广州队的梁慧贤、余欣庭、陈敏怡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和第五名。

  在对决中,双方比拼十分激烈,尤其是在比赛前期,出现过近20次平分局面。但在24:24之后,南京队连得7分,把比分拉开,虽然广州队几次反攻,但始终没有追平比分,最终南京队以45:37获得冠军。(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七届城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