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联:马琳双打遭遇单打同样命运 头号种子首轮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2日15:0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正在斯德哥尔摩进行的国际乒联瑞典公开赛今天刚进入正赛第一天就爆出了大冷门,马琳在单双打赛场同时首轮出局,国际乒联也对这种惊人的赛果给予了关注,以下是他们对瑞典公开赛首轮的报道:

  在男单首轮败在法国18岁的小将罗比诺手下之后,中国的马琳在男双首轮遭遇了同样命运,与王皓搭档作为男双头号种子出赛的马琳败给了瑞典卡尔森组合。男双的首轮比赛采用五局三胜制,马琳王皓在四局之后败下阵来,瑞典组合虽然先失一局,但是他们随即以11-6,11-8和11-5连扳三局取胜。

  与头号种子命运相似的是日本的4号种子岸川圣也/丹羽孝希,他们不敌中国的王励勤和闫安(微博),开赛首轮就有两对高排位选手出局。男双二、三号种子选手就好多了,马龙/张继科和江天一/唐鹏分别击败了李虎/詹健和高宁/杨子(微博)

  与男子比赛相比,女双就显得平稳多了,头号种子郭跃/郭焱击败西班牙组合,日本的藤井宽子/若宫三纱子,香港的姜华珺(微博)/帖雅娜(微博)都顺利取胜。上述三场比赛都在4局之内结束了战斗,但是4号种子福原爱/石川佳纯与对手打到了决胜局,最后她们以3-2险胜。

  (Dream)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琳 王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