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晓婷:说我退役是媒体哗众取宠 马上将参加三大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2日12:4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10月22日电(记者 陈浩)2011年中台协CBSA美式台球世界公开赛即将在浙江海宁打响,但卫冕冠军潘晓婷(微博)无缘参赛,原因是要征战多个国际大赛。天后并没有退役的想法,潘晓婷仍然会努力的做好职业球手。

  在去年的中国职业9球排名赛海宁站,潘晓婷勇夺阔别已久的全国冠军。如今这项赛事更名为世界公开赛全新出台,但潘晓婷遗憾的无缘自己的卫冕战,她说:“我有好多次无缘卫冕赛,觉得自己对于卫冕很缘薄,总是会因为各种各样不能掌控的原因而去不了。挺遗憾的!”

  潘晓婷无缘卫冕赛是因为有更重要的赛事要打,她首先要在美国打两个比赛,一个是冠中冠(每年的各项世界大赛冠军才有资格参加的顶级邀请赛),另一个是WPBA(美国职业女子九球巡回赛)的一站比赛。

  这一次去美国比赛与众不同,因为潘晓婷的父母将同行。对此天后说:“去美国打比赛这么多年来,他们从来没去过,随着年纪越来越大,身体状况能承受的长途飞行时间,时差的适应等方面也越来越不易,所以也是想尽早带他们过去看看。”

  菲律宾的世界女子10号球锦标赛将在11月1日开战,正好在美国的两个比赛之间,考虑到父母不宜奔波,留在美国等她同样不方便,潘晓婷也只得放弃。但从美国归来后,潘晓婷会参加在日本大阪进行的世界女子九球公开赛,她曾经两次获得该赛事的冠军。

  前不久曾经传出潘晓婷要做贤妻良母,转型向家庭而放弃打球。如今天后要连续征战三个大赛,用行动证明自己仍要赛场征战。对于传闻,潘晓婷说:“那只是被媒体取了一个哗众取宠的标题,有些断章取义,目前我还是会继续留在球台上为支持我的球迷们努力!”(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潘晓婷 9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