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运会男子400米栏徐向超49秒87打破全国青年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2日10:37  新华网

  新华社南昌10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甘泉 涂超华)在22日上午进行的七城会男子400米栏决赛中,大连队的徐向超以49秒87的成绩打破全国青年纪录,50秒28的该项目前纪录是由张世保在2002年5月14日创造的。

  “打破这一纪录在预料之中,”徐向超很平静地说。这也是他在400米栏项目上取得的个人最好成绩。他说,400米栏是他的强项,对他来说这是一个新的起点,放眼国家队,参加奥运会才是下一个目标。

  在21日晚进行的男子400米决赛中,徐向超以46秒55的成绩也夺取冠军。(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七届城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