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运会田径金牌大项再产十金 郑东升加冕百米飞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23:16  新华网

  新华社南昌10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涂超华 王浩明) 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田径比赛21日迎来出牌高峰,当天共产生10块金牌。在男子百米大战中,武汉选手郑东升击败夺冠热门、香港选手吴家锋,以10秒35的成绩获得冠军。

  在前一天的小组赛中,吴家锋跑出10秒47的个人最好成绩,尽显冠军相,而郑升东曾在6月份举行的城运会预选赛上获得第一名,两人实力在仲伯之间。发令枪响,郑东升一路领先并逐渐扩大优势,吴家锋则是在最后20米才杀出重围,以10秒40夺得银牌。

  今年全国中学生运动会上跑出11秒53的广州选手利美娟延续良好状态,以预赛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女子百米决赛,并最终以11秒57折桂。宁波队的叶佳贝和厦门选手林慧君分别以11秒81和11秒87位列第二和第三。

  当天,上海闵行成为最大赢家,一举收获两枚金牌。在男子跳高比赛中,该队选手于龙以2米15摘金,孙乐乐以3分51秒03的成绩夺得男子1500米冠军。

  东道主南昌队也有所斩获。在女子100米栏项目上,主场作战的王逗不负众望,以13秒48的成绩夺得金牌。在男子链球决赛中,代表海口出战的预选赛亚军陈洪秋发挥稳定,以70米40的成绩摘得冠军,夺冠大热门、南昌选手郭昆以68米80获得铜牌。

  女子1500米决赛中,沈阳选手关悦在最后一圈爆发,以4分11秒25领先第二名近百米的优势问鼎,深圳队吴丽敏和昆明选手段粉聪分获亚军和季军。

  此外,男子400米的冠军被大连队收入囊中,成绩为46秒55;青岛队程冲以55秒08摘得女子400米的金牌;女子跳远的金牌被深圳选手周小雪获得。(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七届城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城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